已解决问题
水牛的英文
 
问题补充:
提问者:claire  提问时间:09-05-15 13:08  
 最佳答案
fltaguy 对“水牛的英文”的回答:  ( 采纳时间: 09-05-31 13:52 )

水牛:buffalo

相关短语有:
Cape buffalo
产于南非之黑色大水牛。
• buffalo hide
水牛皮。
• not know B from a buffalo
一字不识。愚昧无知。
• not know a B from a buffalo
一字不识。愚昧无知。
• water buffalo
[动]水牛。

参见:buffalo:水牛
1条评论  回答时间: 09-05-15 13:27 
其他答案 (0)

友情链接

版权信息

上海外教网 保留版权
Fltac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