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定语从句问题
 
问题补充: A survery was carried out on the death rate of new-born babies in that region ( )were surping。
1,the results of which 2,which results
为什么选择1而不是2
提问者:kitty  提问时间:09-08-10 13:15  
 最佳答案
fltaguy 对“定语从句问题”的回答:  ( 采纳时间: 09-08-12 10:33 )

呵呵,有很多错别字。正确的句子应该这样:
A survey was carried out on the death rate of new-born babies in that region, the results of which were surprising.
句子中的那个逗号不能省略。整句为非限定性定语从句,可以填the results of which,也可以写whose results。
其实简单化就是: The survey's results were surprising. 一下就清楚了。
注意:句中survey是调研的意思
2条评论  回答时间: 09-08-10 16:17 
其他答案 (0)

友情链接

版权信息

上海外教网 保留版权
Fltac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