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时态问题
 
问题补充: she will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3 hours before i return(将来完成时)
she will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for 3 hours before i return(将来完成进行时)
为什么一样的句子不同时态,如何解释
提问者:kitty  提问时间:09-08-12 12:14  
 最佳答案
fltaguy 对“时态问题”的回答:  ( 采纳时间: 09-08-12 13:45 )

第一个句子:she will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3 hours before i return
表明 我回来的时候她已经学了3小时了,这时可能已经没有在学了
第二个句子:she will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for 3 hours before i return
表明 我回来的时候她已经学了3小时了,表明这时还在继续学习
1条评论  回答时间: 09-08-12 13:32 
其他答案 (0)

友情链接

版权信息

上海外教网 保留版权
Fltac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