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有一个选择题,after l long delay I finally got round the letter
 
问题补充: a to write b writing c to writing d in writing 为什么答案是C 应该是什么语法,TO是介词吗 请详细逐个解释谢谢 急
提问者:王怡婷  提问时间:10-03-08 17:46  
 最佳答案
fltaguy 对“有一个选择题,after l long delay I finally...”的回答:  ( 采纳时间: 10-03-11 14:33 )

这个题考查的是“get round to doing sth”的用法,意思是“终于做好了什么事”。
进一步解释就是:
get round to writing the letter=finally manage to write the letter

注意美国英语中常用around代替round。
1条评论  回答时间: 10-03-09 21:40 
其他答案 (0)

友情链接

版权信息

上海外教网 保留版权
Fltac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