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
todays youth are far more optimistic about themselves and their future than is gernerally believed . than后面的看不清楚, 是不是缺成分哎呀?
 
问题补充: 看不清楚意思,虽然有汉语翻译答案。
提问者:秋色长白山  提问时间:10-03-19 22:33  
 最佳答案
fltaguy 对“todays youth are far more optimistic abo...”的回答:  ( 采纳时间: 10-03-20 20:05 )

than 后面少了一个what.
1条评论  回答时间: 10-03-20 02:06 
其他答案 (0)

友情链接

版权信息

上海外教网 保留版权
Fltac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